小懿不会

在想要不要填坑

我磕的cp是真的

*文轩 祺鑫 翔霖

*小短文

错字了记得私信踹我


-


“大型之我磕的cpszd系列!”


-


丁程鑫作为TNT的老大,带头磕cp!各大cp发糖现场都有丁程鑫的存在。


自从上次严浩翔拉着丁程鑫说“昨天晚上看鬼片,你知道咋滴了不。”严浩翔非要挑战丁程鑫的耐心,丁程鑫抽出手狠狠的往严浩翔背上一打,路过的马嘉祺全部看在了眼里,心里默默祈祷“翔哥,哥们等会儿去医院看你。”


“丁哥丁哥,我说我说,刘耀文和宋亚轩那俩,十指相扣!十指相扣懂迈,看得我激动的把我家霖霖往旁边拱了拱。”严浩翔说的手舞足蹈,又是一巴掌“你呢?!”严浩翔停下来,眼睛眨吧眨吧的看着丁程鑫:“什么我呢?”丁程鑫歪着头对着严浩翔笑,马嘉祺实在看不下去“阿程的意思是问你有没有跟贺儿十指相扣。”


丁程鑫抱着马嘉祺说:“还是我家小马蹄了解我,说!严浩翔你跟贺儿十指相扣了没!实话实说!”严浩翔苦笑着说:“丁哥啊,我把我胳膊往霖霖那边蹭了蹭啊,可是霖霖不懂我意思啊!”


丁程鑫看出来了,越小越懂得撩“人家刘耀文咋知道十指相扣,你咋不懂呢?学学你弟弟,人家迟早会比你先追到。”


-


“对!就是那天!从那天开始,阿程就磕疯了文轩。”马嘉祺边说边拉着张真源“现在他为了那俩对都把我抛弃了,我得让他们开窍早日在一起,不然以后每天晚上阿程就知道看超话了,更过分的是他竟然只看文轩翔霖!祺鑫都没关注!”张真源被说的一脸懵,“第一次知道小马哥语速那么快。”


“小马哥你准备怎么撮合。”张真源吃个橘子看着坐在旁边的马嘉祺,“得找个快开窍的人下手,刘耀文,就他了,我得找刘耀文谈谈。”


-


“刘耀文开门!”马嘉祺敲着刘耀文和宋亚轩房门。


“小马哥?干嘛啊,丁儿不在这里。”刘耀文看着马嘉祺倒是吃惊,因为他每次敲他们房门都是来找丁程鑫的。


“我不是来找阿程的。”刘耀文更吃惊了,俩人闹别扭了?那也不对啊,丁程鑫也没来找宋亚轩。“怎么了马哥,跟丁儿闹别扭了?”

“去你的别瞎诅咒,我来找你。”马嘉祺就来敲个门,刘耀文震惊了三次“找我?”马嘉祺点了点头,拉着刘耀文衣服站出门外,把门重重的一关,里面的宋亚轩被吓到一缩“小马哥今天怎么脾气这么大?”


“诶诶诶,小马哥搞莫斯。”马嘉祺拉着刘耀文到自己房间里来,也不说话就盯着刘耀文眼睛看,刘耀文手往胸前一护“小马哥我告诉你,我们不合适的,而且丁儿他...”马嘉祺真不知道弟弟们的思想都怎么了“打住打住,我找你谈话你想哪去了?”


刘耀文叹了口气:“找我谈个话至于这样迈,吓死人。”马嘉祺按住刘耀文的肩膀“刘耀文,看着我的眼睛,你喜不喜欢亚轩?”刘耀文被这突如其来的问题愣住了几秒,他没有选择对马嘉祺隐瞒,便笑了笑“小马哥你怎么知道的?”马嘉祺弹了起来,没错,就是从床上弹起来“我去,刘耀文,你真的喜欢亚轩?!”


“啥意思,你问我的,咋还自己惊讶了?”

这样一说,马嘉祺也磕疯了“我磕的cp是真的!!”


这样疯了差不多两分钟,他终于肯坐下来“那你准备怎么跟亚轩说。”“没想好,我怕他接受不了。”马嘉祺拍着自己的胸膛“就让哥哥我去问问亚轩。”


-


“亚轩?”马嘉祺轻轻推开门,看到宋亚轩歪着头看着他,心都化了,弟弟咋这么可爱呢,刘耀文上辈子拯救了什么,银河系迈。


“亚轩啊。”马嘉祺走进去正准备坐在宋亚轩旁边,突然被一股黑暗势力拉住,丁程鑫提着马嘉祺的后衣领“干嘛干嘛,我亚轩旁边给你坐?你做梦去吧。”丁程鑫把马嘉祺丢了出去,拍了拍手,坐在了宋亚轩旁边。


马嘉祺拉住旁边的张真源“阿程咋知道的?”

“他啊,拉着我非要我说,黑暗势力我不敢反抗,只好告诉他了。”张真源摊了摊手。


丁程鑫拉着宋亚轩的手“轩啊。”“嗯?今天怎么都怪怪的。”丁程鑫看着宋亚轩说:“怎么怪了?”宋亚轩回忆早上“今天早上小马哥来找刘耀文,走的时候还重重的摔门,然后刘耀文回来了就一直不理我,现在你又这样,怎么不怪了?”


“马嘉祺摔门了!”果然,丁程鑫还是抓住了重点,小马哥保重。丁程鑫按了按太阳穴,便继续说“亚轩啊,我就直接问了昂。”宋亚轩点了点头,“你喜欢刘耀文吗?”


你喜欢刘耀文吗


-


宋亚轩没有回答,丁程鑫也慌了神“没有没有,我不是那个意思。”


“丁儿,什么叫喜欢?”


“爱”丁程鑫继续问他“刘耀文跟别人互动你心里有过不舒服吗?”宋亚轩想了想,有吧,当初刘耀文跟丁程鑫讲了很多悄悄话却不告诉他,这明明是逼疯刘耀文的办法,但是却逼疯了宋亚轩。


“有”


“那亚轩,你想想,我再问一次。”


“你喜欢刘耀文吗?”


宋亚轩喜欢刘耀文吗,喜欢啊,怎么不喜欢,一直都很喜欢。


“丁儿,那要是我喜欢刘耀文,他会不会讨厌我?”丁程鑫跳了起来,“妈妈啊!我磕的cp是真的!”“相信我亚轩,刘耀文不会讨厌你的。”


因为刘耀文也喜欢你呀


-


“小马蹄小马蹄!”丁程鑫跑回卧室“啊啊啊啊啊!文轩是真的!文轩是真的!”马嘉祺按住兴奋的丁程鑫“怎么样,亚轩怎么说。”

“喜欢啊!”好的,马嘉祺的任务完成一半了,严浩翔,这个不好把握,贺儿那嘴巴叭叭叭的可以把人说晕。


“严浩翔呢?”马嘉祺没看见严浩翔倒是看见了贺峻霖,得了,那就先问贺儿。“贺儿,你喜欢翔哥吗?”直接,多直接。


“小马哥?我和严浩翔在一起了啊?他没告诉你们吗?”


在一起了?这么快,哦天,老天爷都助攻我,马嘉祺想。


“就今天下午,他找我表白的。”


“啥!?表白了!?”这句话炸出来了在一旁偷听的丁程鑫,“进度这么快?翔哥可以啊!”


“我磕的cp是真的!翔霖是真的!”


丁程鑫跑到贺峻霖旁边就开始叽叽喳喳的讲,刘耀文不行啊。


-


“刘耀文不行啊!”当丁程鑫知道宋亚轩喜欢刘耀文了以后就告诉他刘耀文的答案。“他明明喜欢我还不跟我表白。”


“大哥,我可是背着阿程跟你说亚轩喜欢你的奥,别给我丢脸,好好表个白。”“马哥,事后请你吃饭。”


怎么表白,在线等,急!


“马哥,怎么表白。”马嘉祺恨不得一巴掌糊刘耀文脸上,“我呼死你的刘耀文!”于是他告诉了丁程鑫,“我去!刘耀文不知道怎么表白!亚轩怎么看上他的!”“马嘉祺你等着,我去呼死刘耀文!”xql奇怪的默契增长了。


这事传着传着就入了宋亚轩的耳“刘耀文!”

宋亚轩把刘耀文拽过来“刘耀文你是不是不行!你知道我喜欢你吧,表白这么简单就说说一句我喜欢你,咋就难了呢?”


“没有!我怎么就不行呢?!不就是一句我喜欢你吗!”刘耀文低下头在宋亚轩耳边轻轻说说一句“我喜欢你宋亚轩。”


“啊啊啊啊妈妈啊啊啊,文轩是真的!翔霖是真的!我磕的cp都是真的!!”全场最激动的就是丁程鑫了,比当事人还激动,也是没谁了。马嘉祺当然也激动,除了自己磕的cp是真的以外,他家阿程终于不用每天晚上担心这些事儿了。



最后总结一句“我磕的cp是真的!”


-END-

评论(4)

热度(16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