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懿不会

在想要不要填坑

游戏和我谁重要(一)

*文轩 翔霖

*私设!

*勿上升!

错字了私信


食用愉快


-


宋亚轩今天已经面试了四次工作了“贺儿,我不想面试了,你养我吧。”贺峻霖被宋亚轩这句话气的不清醒:“养个屁啊,没人要你吗?!”“一边去,什么叫没人要我,他们这叫没眼光,我这么优秀看不上我?真的是,面个试心碎了一地。”





“得,养就养,回家,跟我一起看直播。”贺峻霖边说边打开微博“看什么直播?就是你心心念念的刘耀文?”“哎,宋亚轩我看你欠吧,几天没打皮痒痒了?什么叫心心念念的刘耀文?我明明是个很正经的粉丝好吧。”




贺峻霖这几天迷上了那个叫什么LW的人,追星就追星吧,他还把人家真名都找出来了,这叫什么,私生!不过后来刘耀文在微博还是公开了自己的名字,贺峻霖现在说的最多的话就是“啊啊啊啊啊宋亚轩!刘耀文直播了!”宋亚轩耳朵听出茧子了都。





也不知道贺峻霖怎么迷上的,不就是个玩王者牛逼一点的人嘛,能把贺峻霖迷的神魂颠倒。





“贺峻霖你这么喜欢刘耀文吗?”宋亚轩剥了橘子递给贺峻霖“只是正常的喜欢,正常!我是个正经的粉丝,他打王者真的厉害,跟着他学,到时候自己打王者去泡妞。宋亚轩你21了,还不准备找个?”“不想找,一个人多快活,得了,我去打王者试试,说不定打的比刘耀文还好,等着你求我教你打王者。”贺峻霖白了他一眼,宋亚轩跟他高中就是同学了,相依为命的那种懂迈,他俩都太瘦了,在高中总是被人欺负。





“你拉倒吧,你对游戏一窍不通还想打的过刘耀文?”“人生总得挑战一下极限,你这个脑阔什么都不懂,小屁孩。”




-



宋亚轩偷偷看了刘耀文好多视频,学吧,眼睛表示我会了,脑袋表示我懂了,手让他滚。“为什么视频里有另一个声音?”宋亚轩疑惑了很久,他并没有把时间浪费在这个上面,今天不是直播吗,跟着贺峻霖看看,正准备去找贺峻霖就听见那个人的嚎叫“啊啊啊啊啊啊啊,宋亚轩!!宋亚轩!”宋亚轩习惯了,天天就是这样嚎“干嘛,以你这嗓子,当歌手去得了,说不定还能当个男高音。”





贺峻霖把手机给他看:“刘耀文今天直播露面!肯定好看!作为一个颜控,我今天一定要看!”“看看看,我陪你一起看好吧。”宋亚轩说实话还是想看看刘耀文长什么样子,毕竟能把贺峻霖逼疯的人都不是正常人。




-



六点半,贺峻霖就把宋亚轩拉过来,宋亚轩还以为开始了“开始了开始了?”贺峻霖把他拉过来坐着,看着面前黑屏的手机,宋亚轩懵了一会:“黑屏?”“还没开始。”“几点开始?”“八点。”





宋亚轩一巴掌糊贺峻霖脸上“麻了,你疯了?现在几点,六点半!贺峻霖你清醒一点,刘耀文你见都没见过面,不就是王者牛逼一些吗,大哥你被迷的神魂颠倒?”






提前这么久把他拉到手机前坐着的是贺峻霖,现在七点五十五分还在睡觉的也是贺峻霖。“起来起来,还看不看刘耀文了?起来奥,大哥快点!”宋亚轩把贺峻霖从床上扯起来。




-



八点了,贺峻霖拉着宋亚轩抱的贼紧“大哥,你别激动,冷静冷静。”




评论区也是疯了




LW的小媳妇:啊啊啊啊啊今天吻文露面诶。




今天星期几:作为一个路人我只想看颜值。





吻文妈妈:楼上那个路人别跑,我儿子刘耀文打游戏也牛逼。





今晚不睡觉:那个妈粉别跑,婆婆好。





刘耀文我的:楼上那个想多了,那是我婆婆。




-



“五分钟了,刘耀文怎么还没出来。”贺峻霖恨不得把手机砸了,“诶诶诶,大哥别冲动,这这这,这不是来了吗。”宋亚轩指着手机,刘耀文真的好看啊,那个眼睛,多看几眼说不定就沦陷了。




家里那位,嗓子都要叫哑了“哥,贺哥,您歇停会,喝口水。”贺峻霖喝了口水,“别激动别激动。”贺峻霖抓住宋亚轩的手:“轩儿,刘耀文是不是很帅,是不是?”“是是是,帅翻天。”宋亚轩就当是敷衍贺峻霖,不过确实刘耀文长的好看,那个眼睛,简直了,自己都要一见钟情了。





“我是刘耀文。”哦天,低音炮,宋亚轩的菜“贺峻霖!他声音好好听我的妈呀!”贺峻霖拉住正在手舞足蹈的宋亚轩“冷静冷静。”“我刚才看他视频怎么就没注意到他的声音了呢。”贺峻霖一口水喷了出来“卧槽宋亚轩你背着我看他视频了!”




“看了。”




“臭屁东西。”宋亚轩瞪着贺峻霖“瞎扯。”





“好家伙,口上说不看私底下看的有劲儿。”




刘耀文喝了一口水,这个男人喝个水都这么好看,贺峻霖又是一阵嚎叫。“轩。”贺峻霖看了看宋亚轩“靠你了。”说的宋亚轩一脸懵“什么什么靠我了?”




贺峻霖转过头“严浩翔啊啊啊啊啊啊。”宋亚轩立马捂住耳朵“大哥下次叫之前提醒我一声。”





“这谁?”宋亚轩没看见过这个人,也没听贺峻霖讲过。“严浩翔,刘耀文兄弟,每次都会找他一起打游戏。”宋亚轩这才想起来那个视频里的另一个声音,应该就是严浩翔吧。





宋亚轩看着贺峻霖那一脸痴样“怎么?喜欢严浩翔了?靠,贺峻霖你变心比翻脸还快。”“滚蛋,我什么时候说爱上他们了?”宋亚轩软软的哦了一声“我们轩轩这么软,应该能制服的了刘耀文这个直男吧。”“???”





“贺峻霖!你想干嘛?!把我卖了吗?!”





“得得得,好好看直播。”贺峻霖惹不起这小祖宗。





“清兵。”刘耀文果断直接,贺峻霖把宋亚轩的手越抓越紧,比当事人还紧张也是没谁了,宋亚轩想着就翻了个白眼🙄️





“中路中路,那个安琪拉人呢?”贺峻霖说的倒挺激动搞得像他是个大佬。





“清兵清兵,再不清小兵推塔了的。”“我知道。”宋亚轩看着这俩冷静的一批“不会要输了吧。”,贺峻霖拍了拍宋亚轩的嘴“闭嘴闭嘴。”





“赢了?流弊。”宋亚轩晃着贺峻霖。刘耀文放下手机,盯着屏幕,正好宋亚轩也正在看屏幕,果然,多看几眼就沦陷了。





才第一天,宋亚轩就迷上了。




-tbc

评论(28)

热度(3449)

  1. 共4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