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懿不会

在想要不要填坑

游戏和我谁重要(二)

*文轩 翔霖

*私设!

*勿上升!

错字了私信


食用愉快


-



没办法,迷上了就迷上了,颜控的天堂,宋亚轩逃不过了。直播快结束的时候刘耀文说了句“下次直播我们抽人连麦聊天。”贺峻霖晃着宋亚轩的胳膊“轩,靠你了,你运气这好,我相信你。”





抽奖这一类的东西,宋亚轩从来没抽到过。





宋亚轩看贺峻霖还不歇停下来,糊了一巴掌“歇停会,洗澡去。”“宋亚轩靠你了啊,你哥们未来的幸福就靠你了!”





宋亚轩被说的一脸懵,幸福?“靠!贺峻霖你喜欢刘耀文啊!”






贺峻霖还在洗澡,水声一直不停,宋亚轩跑过去敲门“我去,吓死我啊宋亚轩,干嘛,我在洗澡,一起洗吗?”“屁话连篇,谁想跟你一起洗,你喜欢刘耀文?”





贺峻霖说了声“帅哥谁不喜欢。”“贺峻霖!你是那种喜欢吗?!合法的吗?!”





“咋滴,你爱上了。”宋亚轩扣着手说:“你不是喜欢严浩翔吗?”贺峻霖从里面敲了敲门:“世上帅哥这么多,分我一个不行吗,也分你一个,够哥们吧。”





“够个屁。”





“你喜欢刘耀文啊?”





“去你的别造谣。”





“那你反应这么大。”贺峻霖洗完澡打开门,“抽人这玩意交给你了。”贺峻霖拍了拍宋亚轩肩膀。





“贺峻霖你想好了昂。”





“想好了,就你了。”贺峻霖打开微博,递给宋亚轩“呐,你随便写个评论。”





宋亚轩写的挺快,贺峻霖也没看写的内容,写完后宋亚轩说:“我从小到大21年,抽奖这玩意一次都没中过。”





“宋亚轩你不早说!”撤回撤回,贺峻霖想,宋亚轩抢过他手机“诶诶诶干嘛,我写的好好的,撤啥。”



-




刘耀文直播完后拉着严浩翔看微博“这评论没有意思,无聊。”“你就别挑了。”严浩翔拿过手机翻着评论,“刘耀文你别说,我看到了个有意思的。”





“你胃口肯定跟我不一样。”





“有意思。”





“写的什么啊,看的你嘴角咧到太阳穴。”





“贺峻霖想上刘耀文。”





“...”





“是不是有意思。”严浩翔坐到刘耀文旁边,“嘶,这个叫贺峻霖的有意思。”刘耀文推开靠在自己身上的严浩翔“你觉得有意思就去找他,别来找我。”





“要不,就他了。”严浩翔蹭了蹭刘耀文。





“离我远点。”





严浩翔边翻评论边说“你啊,直男一个,找不到女朋友的。”





“找不到女朋友就找男朋友。”





严浩翔从沙发上跳起来“你喜欢男的啊?!”刘耀文拿过手机“你不是说我找不到女朋友吗,那就找男朋友。”





“刘耀文,你不会对我有非分之想吧。”





“滚。”





“滚滚滚,天天就知道滚,男朋友你也找不到的。哥们这么多年都不知道你的理想型,来,说说。”





“没有理想型。”





“无语子,那你就单一辈子吧,我找到女朋友就过来找你秀。”





“...”





严浩翔跑出去拿了俩橘子,扔给刘耀文一个“你说,你那些粉丝长的好看吗?说不定你会爱上哪一个。”





“不会。”





“啧,明天连麦就开视频吧。”





“我看你就是好色。”刘耀文抢过严浩翔的橘子。





“哎,你干嘛。”严浩翔瞪着刘耀文,“我看你不吃我帮你吃。”





“刘耀文你想象一下,贺峻霖,会长什么样。”“睡觉,我都不管他是人是鬼,我还去想他长什么样。”





“没意思,我去把微博公布一下。”





so,最新的微博就是

LW

明天连麦的是@贺呵呵呵呵

(开摄像头的)


转发6.7万       评论4.3万      点赞13.14万



-




贺峻霖大晚上就被这条微博吓到了“宋亚轩宋亚轩!抽到我们了!”





“好好好,抽到了抽到了,我想睡觉大哥。”贺峻霖拉着他看:“我要不要评论啊。”“随便。”“我要不要转发艾特感谢啊。”

“都可以。”“我要不要....”“停停停,得了,别激动,要开摄像头看见没,好好睡觉,不然明天带着黑眼圈去公开。”贺峻霖立马把手机放好“睡睡睡。”





怎么像哄小孩一样,宋亚轩想。





-tbc
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1076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